關註:臺海網海峽導報
  中國臺灣網8月6日消息 據臺灣媒體報道,臺灣紅十字組織長期爭議不斷,近來有篇網友的爆料文章引發討論。網友踢爆從小學讀到高中,一路被師長“壓著”強制購買紅十字組織郵票“做愛心”,狠批臺灣紅十字組織是“校園最大霸凌集團”!
  20011年日本“3·11海嘯”,臺灣紅十字組織就被爆收到15億(新臺幣,下同)捐款,卻只給日本4億。當時臺灣網友“冰鶴”就發表過一篇標題為“校園最大霸凌集團---臺灣紅十字組織”的文章,痛批臺灣紅十字組織頂著“做愛心”的名義進行“詐騙”。
  臺灣網友還爆料,讀書時家中因貧困無法購買紅十字組織郵票的學生,會被老師抽藤條痛罵“全班同學都有愛心,就你沒有嗎?如果你家真很窮直接跟我說,我叫紅十字組織救濟你!”。
  不少網友也表示有同樣經驗,“我記得我小學時期~都會被強迫購買愛心郵票~還不能不買~~”;但也有網友表示“我就是不買的那個,還好我學校沒有因為我沒買而霸凌”!
  責任編輯:劉強  (原標題:台網友批臺灣紅十字組織:校園最大霸凌集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33ikms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